胖男跳舞被屁孩排擠 上千正妹送暖為他舉辦高級派對

▲英國胖男在舞池跳舞被屁孩嘲笑,事情傳開後熱心的網友邀請他參加私人高級派對。(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一名胖男上月到舞池跳舞,結果竟然遭到屁孩集體嘲笑,原本以為他只要躲到邊邊跳舞就可以「逃過一劫」,沒想到屁孩就是屁孩,竟然在他獨自跳舞時跑去嘲笑,他難過得躲到牆壁邊,雙手插口袋,看起來很難過。屁孩事後將照片上傳至網路,原本想繼續恥笑該男,沒想到不僅被網友群起砲轟,還有上千名網友聲援該男,邀請他一起參加派對。

據悉,胖男於上月參加派對時,被一群屁孩霸凌,不僅在他獨自跳舞時嘲笑他,還拍下他被嘲笑後喪氣的樣子,並在照片的貼文中附註「這東西竟然也想跳舞,他看到我們都在笑他,就不敢跳了!」

該則貼文於本月4日被加州網友菲爾班克斯(Cassandra Fairbanks)轉貼,表明想幫助該男,最後經過強大網友們的搜尋終於「神人成功」,得知該男名叫辛恩(Sean),住在倫敦,隨後菲爾班克斯更與1727名妙齡女子一同邀請他參加在洛杉磯舉辦的高級派對。辛恩隨後透過推特表示,自己真的很感謝來自世界各地陌生人的善意,「我的臉上完全止不住笑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