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加國浪女示範「小密自慰秀」 對鏡頭摸乳露臀路人好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淫片外流?繼「美國圖書館性愛秀」後,加拿大最近又出現一個類似案例,當事人自稱萊克西(Lexi),現年21歲,並在網上以「小密」(LilSecrett)身分、直播自己的性愛秀,由於尺度極大,已經引起當地警方的注意。

加拿大,裸女,直播,自慰,性愛秀,圖書館

▲自稱「小密」的女子在鏡頭前上演自慰秀,被警方鎖定。(圖/翻攝自YouTube)

加拿大《CTV》報導,這部尺度破表的影片應是在今年一月拍攝,當天「小密」對著鏡頭寬衣解帶,隨後便開始自慰;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可以看到現場並未淨空,許多人還在後面走來走去,不過小密依然故我,對著鏡頭吐舌挑逗並忘情自慰。

警方對此表示,「小密」在去年11月到今年1月期間,至少上演了52場性愛直播,地點除了圖書館,還遍及戶外和餐廳等地,片中的她除了摸乳露臀、露出下體,還不停對著鏡頭伸縮舌頭,畫面非常挑逗。

據了解,「小密」除了自慰、摸乳,還會增添假陽具等元素;因為行為過激,已經被圖書館以「拍攝不恰當照片」的理由逐出。目前警方仍在追蹤她的真實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