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爽看《格雷》 她卻吐了 超失控醉女「體液亂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正夯,許多人在戲院看到浴火焚身,但英國卻有一名女子因為酒醉,當場狂吐不說,就連體液和糞便都到處亂流,造成現場失控,觀看電影的觀眾也被迫離開,直呼超掃興!

格雷.嘔吐,酒醉,體液,醉女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在全球熱賣。(圖/VOGUE雜誌)

英國《鏡報》報導,《格雷》最近超夯,英國一家「Cineworld」撥放此片時,這名女子卻突然嘔吐,還把糞便都拉在褲子上,導致群眾一片驚慌。一名現場的目擊者說,該女幾乎失控,把身上的體液全都洩了出來,整個電影院都是她的臭味。

由於味道實在太難聞,院方只好提前清場,除了將廳內換氣,還被迫退錢給所有的民眾。至於該女因為喝得太醉,已經被救護人員抬走送醫,讓許多民眾看了都說:實在太離譜,看電影的興致都被打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