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綁架90名基督徒 IS又擄走150人...老人婦孺也照抓

▲IS武裝份子連續2日突襲哈薩克省亞述族村莊,至少擄走了240名基督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再度綁架基督徒!24日清晨,伊斯蘭國才突襲敘北的哈薩克省(Hasaka),綁架90人;25日,該組織又衝進鄰近村莊,俘虜了至少150人,就連老人與婦孺也不放過。總部設在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已證實此事。

哈薩克省的住戶多為基督徒,儘管在過去4年的敘利亞衝突中,許多亞述族基督徒都已逃離家園,但仍有不少人留在當地。

第二起綁架事件發生後,敘利亞全國委員會主席埃薩克(Bassam Ishak)曾向《路透社》透露,官方已確認至少有150人被IS強行擄走,但伊斯蘭國至今仍為承認所為,只在網站上發布了一系列武裝份子在遭擄村莊附近的塔塔瑪鎮(Tel Tamr)查看地圖與機關槍的照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