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幫伊斯蘭國強摘器官販售牟利 10多名醫生慘遭處決

▲伊斯蘭國正在伊拉克、敘利亞與當地政府軍戰鬥。(圖/翻攝自Breitbart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18日才傳出為報復空襲,燒死伊拉克西部城市巴格達迪(al-Baghdadi)當地45人。如今伊拉克駐聯合國大使18日再度指控,伊斯蘭國摘取器官轉售牟利,甚至還處決了10多位不願配合摘取器官的醫師,要求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介入調查。

伊拉克駐聯合國大使哈金(Mohamed Alhakim)18日告訴媒體,不少較淺亂葬崗的多具屍體,近幾週都被人發現有手術切口,而且腎臟和其他器官都憑空消失。據他所知,伊拉克摩蘇爾(Mosul)甚至有10多名醫師因為拒絕摘取器官而遭到處決。

即將卸任的哈金向安理會簡報伊拉克整體局勢時,指控伊斯蘭國針對特定族裔團體犯下「集體屠殺罪」,而且光是今年1月,就已經有790人在恐怖攻擊以及武裝衝突中喪生。希望安理會能進一步審視、調查伊斯蘭國摘取器官的犯行,並針對局勢盡快做出新的應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