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籍留學生首爾墮胎 疑「葡萄糖注射過量」昏迷未醒

▲陸籍女留學生在首爾進行墮胎手術後,昏迷未醒。(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首爾日前傳出一名陸籍女留學生在接受墮胎過程中陷入昏迷,這名25歲的女留學生至今仍沒有醒過來,只能靠呼吸器維持生命。首爾惠化警察局調查表示,疑似是因為在手術過程中,遭注射過量葡萄糖導致,女留學生的父母現在已經抵達南韓了解詳情,是否有醫院過失致死狀況,仍在詳細調查中。

根據《韓聯社》報導,這名女留學生在首爾一間私立大學就讀中,有一名同年齡的韓籍男友,卻不料,在接受當地鐘路區一間婦產科墮胎手術後,推往病房時就已經停止呼吸,到目前為止都尚未恢復意識,疑似因為遭注射過量的葡萄糖,但婦產科方面則是堅決否認此狀況。

昏迷中的女留學生父母希望當地警方能快點查明真相,且目前女兒每天都需要高達5萬元的醫療費用。首爾惠化警察局也針對醫療相關紀錄,包含診療、手術等項專家進行諮詢,希望調查出是否院方責任,或是有任何的違法行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