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95公斤囚犯挖洞越獄卡牆上 警笑:他低估了肚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噗...後面那2位也太開心

▲拉法道挖洞想逃獄,結果卻卡在牆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監獄挾持案震驚國際,就有外國人挖出3年前巴西一起越獄事件,4名囚犯在牆上挖洞企圖逃出,沒想到排在第二位的囚犯法拉道卻因肚子太大而卡在牆上,最終被獄警發現導致計畫失敗,當時就連警方都笑稱,「他低估了自己的肚子。」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95公斤的法拉道(Rafael Valadão)因竊盜罪被判進入巴西塞里斯市的監獄服刑,2012年時他與另外3名囚犯計畫利用淋浴用的金屬水管挖洞,再穿牆逃出。

沒想到洞挖好之後,排序第二的法拉道卻因肚子太大而卡在牆上,後面2名囚犯見狀趕緊上前幫忙想把他推出去,沒想到卻因此「卡」斷了肋骨,讓他痛得大叫反而引來獄警,最後還得靠著消防人員將牆壁打碎才脫困。當時就連警方都忍不住笑說,「他低估了自己的肚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