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鐵「跨欄哥」逃票摔個狗吃屎 牙斷了血流一地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了逃那幾塊錢的票....不知道去看牙醫要花多少?

東森新聞記者楊釗、陳震隆/陝西報導

大陸地鐵逃票人不少,但沒有像這位陝西西安老兄一樣,為了逃票居然把自己摔的滿地找牙,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網友虧他是地鐵逃票「跨欄哥」。

根據監視器畫面,這位老兄不買票進站,硬是跨欄跳過剪票閘口,動作看起來純熟幹練,可沒想到下一分鐘就摔個狗吃屎,結果把牙齒給摔斷了,鮮血流了一地。(下圖/翻拍影片)

地鐵工作人員指出,他接獲保安通知,說有乘客摔倒了,拿著醫藥箱趕過去,乘客滿嘴是血,嘴唇都裂開了,「我就問他旁邊的朋友到底怎麼回事,他朋友不告訴我,一直迴避我這個問題……我後來看監視器,才發現是逃票!」

原來這名男子吃尾牙喝多了,帶著醉意搭地鐵,沒想到卻發生這起悲劇。新聞大陸主播說,「你看這個跨欄哥,他自己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怎麼摔的!真的是……我都不曉得該怎麼說你!」

其實大陸地鐵狀況不少,除了逃票,還有搶手機的,但也有見義勇為的人。之前就有一名竊賊在車廂裡搶了一隻手機後立刻落跑,沒想到一位大媽硬是追著這竊賊,由於大媽跑得相當快,讓這賊嚇了一跳,賊不但摔了一跤,連自己的手機也掉了,最後還是被逮個正著。

▼此為中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