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腴肉彈更勝骨感妹! 美85公斤女模登上《運動畫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辣啊!突然覺得夏天來了

▲就愛她的豐腴身材,艾希莉格雷厄姆成為史上第一位登上《運動畫刊》的大尺碼女模。(圖/翻攝自swimsuitsforall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骨感身材不再受泳衣廠商青睞,美國體重85公斤的艾希莉格雷厄姆(Ashley Graham)就憑著她豐腴的「肉彈身材」成為泳衣品牌swimsuitsforall代言人,還成為史上第一個登上《運動畫刊》的大尺碼女模。

▲85公斤的艾希莉穿上泳裝在廣告中大秀性感。(圖/翻攝自YouTube)

26歲的艾希莉雖然擁有大尺碼身材,但她卻十分滿意自己的狀態,表示「我知道我的曲線很性感,所以我讓想每個人都知道,她們也很性感。」,廣告以「有曲線的比基尼(CurvesinBikinis)」為主旨,希望能鼓勵所有豐腴女孩別再遮遮掩掩了,應該要自信穿上泳衣展露出身材。

為了宣揚理念,艾希莉之前也曾在線上雜誌撰寫過相關文章,鼓勵所有跟她一樣的女孩別再計較Size大小,要學會愛自己的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