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明禁「師生上床」:學校不是讓教授談戀愛的地方

▲哈佛大學5日對教授祭出「禁愛令」,禁止教授與大學生發生性行為。(圖/示意圖/取自哈佛大學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哈佛大學5日下達一項禁令,禁止教授與大學生發生性關係,就連「談戀愛」也不被允許。

美國多所頂尖大學面臨校園性暴力事件,在去年5月公布的檢討報告中,哈佛大學也名列其中。哈佛大學在5日發表的聲明中,表示,校內對「不平等身份性關係」表示不夠強烈,因此人文與科學偉員會才會修改政策,給出明確的禁令。

負責哈佛大學編寫屍聲練禁令的歷史系教授約翰森(Alison Johnson)則表示,「校園不是讓教授發生性行為或浪漫關係的地方」,盼此項禁令能減少校園性騷擾案件的發生。

在這項禁令公布前,哈佛大學只禁止指導教授與學生發生性關係,而哈佛的宿敵耶魯大學,早已於2010年下達這項禁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