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限24小時回電 林洲民笑答:怎麼可能?2.4秒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可能是24小時?2.4秒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在跨年夜當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因連絡不上台北市警察副局長周壽松,於是在日前要求建立一級局處首長通訊錄,好讓他24小時內都能找到人。都發局長林洲民7日被媒體問及相關問題時,直呼自己2.4秒就會回撥。

市警局先前推辦媒體採訪區,希望未來在遊行抗爭時能防止衝突,結果被柯文哲嫌很笨。後來柯P在跨年夜,透過副市長鄧家基聯繫警局高層,想詢問相關事宜時,由於局長黃昇勇休喪假,於是轉找周壽松,適逢人在市政府處理晚會勤務,現場太吵沒聽到,發現時已應有10多通未接來電,但因號碼不認識所以就沒回撥,直到市長說才知道。

柯文哲後來在市政會議上,便明確指示要建立一級局處首長通訊錄,而且24小時內要回電。根據TVBS報導,林洲民昨天被問到市長電話存了沒?林立刻表示,「當然有啊!」,當記者進一步詢問柯P要求24小時回覆一事時,林則笑說,「怎麼可能是24小時?2.4秒吧!

據了解,不只一級局處首長的通訊系統,柯市府已經有3個LINE群組了,包括市長室、局處首長、新聞輿情等。而對於林洲民的回應,有網友就吐槽,解鎖就不只2.4秒了;還有人虧說,太狗腿了;但也有網友幫忙緩頰,林的意思是馬上就會回了;另有人認為,有這種急性子長官,速回只是基本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