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社區發糖果 嗅到煙味竟拉管線「熟練滅火」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幸沒有人受傷!

▲聖誕老人新工作?除發糖果外還要幫忙滅火。(圖/翻攝英國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老人除了要送禮物外,居然還會幫忙滅火?澳洲新南威爾斯(New South Wales)22日出現了怪異的畫面,一名聖誕老人在院子裡發糖果時,突然聞到隔壁人家傳來陣陣煙味,居然馬上衝上前去,熟練地拉起管線協助滅火,還順利救出了一名昏迷的男子。

根據澳洲媒體報導,這名聖誕老人之所以能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是因為他本身就是為「消防隊員」,一行人正在社區內發糖果給小朋友,沒想到剛好遇到了火警,打扮聖誕老人的凱瑞(Nick Carey)才會連裝都來不及換便直接上陣,才會被民眾拍到這個違和卻溫馨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