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國王砍總教練 卡爾感同身受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國王突然開除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後,接任人選之一的前金塊總教練卡爾(George Karl)接受電台訪問時表達興趣,但他也強調應顧及馬龍的感受。曾經卡爾在金塊共事的現任國王總管皮提(Pete D'Alessandro),是居中牽線的人。

卡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提到:「我很高興有球隊挑選執教人選時想到我,對此我抱持謙遜態度,希望一切在尊重馬龍的前提下進行。因為馬龍臨時被換掉,那正是我以前經歷的事。」去年卡爾執教金塊時獲得年度最佳教練肯定,但不到一個月就無欲警被炒魷魚,不難想見他對馬龍表現出的同理心。

被視為第一人選的名人堂球星穆林(Chris Mullin)意願不高,國王高層已經轉而詢問帶領公牛與快艇打進過季後賽的德納格羅(Vinny Del Negro)的意願,卡爾尚未被徵詢到。皮提有意讓代總教練卡賓(Tyrone Corbin)帶完這個球季再決定主帥人選,卡爾重作馮婦的願望可能得再等等。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