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平板抗摔測試 誰能奪下寶座?

圖、文/APP01

美國SquareTrade發布最新的報告,他們把主流廠商的10台平板電腦拿來「測試」他們的堅固程度,無論是摔落、浸水、拖行通通來,而預期會拿下第一名的iPad竟然落馬,反而由三星的Galaxy Tab S 8.4奪冠。

從圖表中看來,整體的得分越低表示產品越堅固,且看來體積小的平板電腦得分都高於大平板,因為他們容易掌握,減低許多掉落地面的可能性。經過從1.2公尺的高處摔落、在7.6釐米的水中浸泡10秒等測試,三星Galaxy Tab S 8.4和SONY Xperia Z3都完好無損。

最終三星的Galaxy Tab S 8.4在摔落和防水性能上以高分勝出,再來則是華碩出品的MeMO Pad 7平板電腦。最脆弱的就是微軟Surface Pro 3和超低價TMAX Digital。

同場加映

安卓網站最推薦的平板竟然是?

傳小米要推新4G平板,只要3張小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