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是神聖的! 法媒替政治人物「出櫃」惹眾怒

▲八卦雜誌竟擅自替法國民族陣線副主席菲里波出櫃,引眾怒。(圖/翻攝自法國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八卦雜誌《Closer》一篇報導擅自替政治人物出櫃,引起媒體與政界大力譴責。該雜誌14日的報導指出,右派在野民族陣線(FN)副主席菲里波(Florian Philippot)是同性戀者,甚至提及他的伴侶是一名記者,這消息一出,讓不少記者與政界人物大怒,直批「可恥」!

根據法國電視台《Europe 1》報導,與菲里波向來是死對頭的民主陣線主席瑪琳雷朋(Marine Le Pen)表示,「無論對象是誰,即使是總統也一樣,私生活是神聖的。」另外,與菲里波同為副主席的艾利奧(Louis Aliot)指出,「《Closer》一如往常的卑鄙,公民怎麼會去買這種垃圾!」

《Closer》這篇報導引發討論,法國周刊《快訊》(L’Express)指出,在雜誌上架販售前,已經有記者與政界人士知曉此事,當時就同聲譴責。《快訊》撰稿部主任巴赫比耶(Christophe Barbier)表示,雖然此事不涉及到公眾財產,也與法國的形象或是政治無關,但這樣的作法相當可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