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會鄭文燦談區域治理 柯文哲:既然選上就要做好

▲針對台北市與桃園市未來合作,新科市長柯文哲與鄭文燦4日上午交換意見。(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劉康彥/綜合報導

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前進桃園,拜會民進黨籍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雙方將針對「區域治理」議題交換意見,鄭、柯兩人異口同聲,形容人生就像劇本,柯還說,原本非預期當選,「既然選上就要好好把它做好」。

柯文哲挾著85萬票超高人氣,繼拜會郝龍斌與朱立倫之後,4日上午與準桃園市長鄭文燦會面,兩人互動融洽。鄭盛讚柯具有「真誠樸實」的心,也是一位很好的溝通者,期盼透過雙方合作,讓人民感受到政府力量,提高台灣競爭力。

柯表示,「北北基桃」有很多業務牽連在一起,特別是桃園機場的第三航廈與第三跑道,如果不能完工,台北松山機場就沒辦法撤,連帶影響台北市五十年都市計畫。

柯文哲如數家珍,包括「桃園航空城」的規劃、「機場捷運線」經營方向,以及如何有效利用「五楊高架橋」都與松山機場息息相關,就連「淡水河整治」,也牽涉到台北、新北與桃園,如果三方沒有一致步驟,水質、防洪計畫都是問題。

柯呼籲,「區域治理」若要完善,首長必須密切合作、建立良好關係,由上而下才能動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