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網路小清新音樂二人組 COALAMODE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清新~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從這次台灣的九合一選舉中,我們可以看到網路時代的崛起,這樣的崛起也同樣發生在流行音樂產業的結構上。許多的歌手開始透過數位出版或者是線上影音的方式直接和歌迷進行互動,進而產生分享和口碑行銷。


(圖/取自網路)

近期在日本流行樂壇除了耕耘多年的「Goose House」之外,另一個出身自橫濱,由女主唱「あんにゅ」和「小幡康裕」兩人組成的「コアラモード」(COALAMODE)同樣也透過線上影音的方式,翻唱許多流行樂曲目,同時也展現自己創作的實力。如今,已開始受到主流媒體的青睞,即將承繼「Goose House」之後演唱熱門卡通動畫「四月は君の嘘」第二季的開場主題曲「七色シンフォニー」並將作為她們的正式出道單曲,於明年2月中旬正式推出。


(圖/取自網路)

在此之前,「コアラモード」(COALAMODE)於11月26日先發表了新的單曲「メモリーズ」展現了她們在歌唱上面的特色,清新自在毫無拘束的感覺,和她們標榜的與同世代之間的共鳴以及愛好生活的本質,都讓她們開始受到高度的矚目。
 

 

同時送上他們挑戰「広末涼子」青春少女時所推出的單曲作品「MajiでKoiする5秒前」,相當動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南瓜牛奶汁 美味飲品DIY

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