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胸部=N倍的注意? 義女架網站推爆乳科學自拍照

▲泰伊特認為,女性可以用「胸部」來推廣科學。(圖/翻攝自泰伊特部落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用「胸部」傳播科學效果比較好?義大利一名女子泰伊特秉持著推廣科學的理念,架設了一個「奇特」的部落格,希望全世界的女性能用胸部自拍照傳達科學訊息。網站一上架馬上引發網友熱議,有不少女性上傳照片表示支持,甚至也有男性加入這個「胸部科學」活動。

根據《atcgeek》以及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0歲的泰伊特(Lara Tait)聲稱,架設「胸部科學」部落格的目的,是希望向世界宣告「科學訊息」,內容可以是素食主義、自閉症、生物學、極光等,只要跟科學有關的通通都行!

這個奇妙的活動一PO出馬上引起網友討論,當地媒體甚至歸納出一個結論,「科學加上胸部,就能獲得N倍的注意。」雖然有部分人士認為泰伊特的行為是在輕視女性的身體,但這項活動卻獲得許多女性的支持,最後甚至連男性也加入「胸部科學」的行列。

泰伊特表示,女性當然可以自由的決定要用自己的身體來做什麼,如果她願意的話。不過,也有其他部落客坦白的表示,很多人都喜歡看胸部,在「胸部科學」這個網站中,「你可以選擇盯著胸部,或者是探索科學,當然兩個都感興趣的也非常好。

►►►前往泰伊特臉書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