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成功奪回嘉義市 涂醒哲高喊「我們贏了!」

▲涂醒哲稍早於競選總部發表感言。

政治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長開票結果大致底定,截至晚間7時30分止,民進黨候選人涂醒哲的得票數已達到7萬4456票,對手國民黨候選人陳以真則獲得6萬6101票。涂醒哲在晚間6時50分左右,於總部自行宣布當選;他感謝嘉義市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及競選團隊的支持,現場鞭炮聲不斷。

涂醒哲稍早於競選總部宣布當選,成為嘉義市升格之後的首位男性市長。涂醒哲先高喊「我們贏了!」,並提到選戰一路走來真的辛苦,要感謝嘉義市民的智慧、民主素養,才能守住「民主聖地」。他也特別指出,為了讓嘉義市藍天變綠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來嘉義輔選超過十次,應將功勞歸給蔡英文。

涂醒哲曾任台北市衛生局長、衛生署疾管局長、衛生署長以及立法委員,行政資歷擴及中央與地方,十分完整,選前得到台南市長賴清德的強力推薦,更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13次加持,最終成功獲得選民支持,幫嘉義市插上綠旗。

正確當選名單及得票數,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布結果為準。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桃園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中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高雄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其他縣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