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雞雞所以妹妹歪歪」 鄉民大戰詐騙妹笑翻網友

▲強者朋友和詐騙集團對話,內容笑翻網友。(圖/翻攝自PTT,已獲網友coolsprite授權,請勿隨意翻攝,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詐騙集團處處可見,但你有看過這樣惡整他們的嗎?有網友在PTT就可(JOKE)版PO出他朋友和詐騙集團的對話,只見他不斷和詐騙妹「婷婷」直言,除了我媽和鹽酥雞以外我最愛你,還拍下假發票吊詐騙妹胃口,讓網友看了系列對話都不禁直言,「連我們都相信你和婷婷是真愛了!」

有網友coolsprite在PTT就可(JOKE)版上分享強者朋友和詐騙妹的對話,只見詐騙妹婷婷一開口就問要不要買點數換服務,他決定跟詐騙妹周旋,就騙已經買了。只見詐騙妹以為對方上鉤,一直喊著要拍照拿序號,但強者朋友居然先問「你禮拜六可以幫我投柯文哲嗎?」、「除了我媽和鹽酥雞以外我最愛你」以及「你沒雞雞所以是妹妹歪歪,但就算歪歪我還是會接納你」等等,讓詐騙妹生氣一直直呼她只想要點數,但還是被耍得團團轉。

系列文出來後,就讓網友笑瘋了,有人說居然連選舉都玩上了,太白癡了;有人也說,妹妹歪歪倒底是什麼阿,沒圖沒真相;甚至有人說,你這樣打,就算是我也會上鉤,想跟你成為真愛啊!

▼詐騙妹婷婷對話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