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鄰居家鸚鵡太吵 暴怒大嬸擋車露胸罩抗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吵架新招嗎?

▲婦人為了鸚鵡叫聲和鄰居大吵,竟突然情緒激動地脫下上衣露出胸罩。(圖/翻攝自TVBS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61歲翟姓婦人不滿鄰居劉姓男子飼養的金剛鸚鵡太吵,多次勸說又沒有改善,一氣之下闖進對方住家車庫理論,說到激動處還掀起上衣,露出胸罩,把劉的2名子女當場嚇傻。劉男眼見情況失控,一把將翟婦拖走,沒想到因此被對方控告傷害,但檢方認為,劉男是正當防衛,給予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翟姓婦人因為受不了鄰居飼養的大型鳥類不斷啼叫,時常和對方發生口角,甚至懷疑姪子會輕生,都是被鳥叫聲「吵死的」,2012年12月間她看見劉男準備外出,就趁機闖進對方住家車庫理論,不但大罵「殺人兇手」、「欺負孤兒寡婦很行嘛」,還站在準備駛出車庫的車子前方大喊「你想撞我嗎?」

面對翟婦砲火不斷,劉男也不甘示弱地錄影存證,沒想到越罵越激動的翟婦竟當場掀起上衣露出胸罩,怒嗆「你照啊,我讓你們照啊!」把當時在場的劉男2名子女嚇傻了眼,此舉也讓劉男看不下去,回罵翟婦「神經病」,並一把將她強行拖出住家外,結果因此被控告傷害。

檢方偵辦後認為,劉男是為了趕走侵入住家的翟婦,才出手壓制對方身體並拖離,翟女是因為不斷抵抗才會在拉扯中受傷,認定劉男構成正當防衛,最後給予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