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結婚兩年忙Whatsapp「已讀不回」 沙國男震怒離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越來越進步,連帶影響到人們的社交生活。手機通訊軟體WhatsApp最近新增「已讀」功能,畫面會顯示藍色雙勾符號,讓用戶辨別對方是否讀了你的訊息。然而,這樣貼心的設計,竟然也造成夫妻間感情失和,甚至有人為此離婚。

WhatsApp,通訊軟體,沙烏地阿拉伯, 讀取時間,已讀不回,已讀

▲分手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WhatsApp持續擴充功能,在本月稍早新增藍色雙勾符號,只要對方讀了你的訊息,原本的灰色雙勾就會變成藍色,不料引起爭議,甚至讓一對沙烏地阿拉伯的夫妻因此離婚

「gulfnews.com」網站報導,一名30歲多男子和太太結婚兩年,但對方最近沉迷於手機,經常對著螢幕玩個沒完,讓他非常不滿。更離譜的是,有次男子給太太發了簡訊,得知對方「已讀不回」後非常緊張,以為妻子發生什麼意外;他連忙下班回家,才發現妻子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根本就毫無異狀。

男子這下忍不住了,他問妻子為何已讀不回,妻子只是淡淡地說:因為忙著和親友聊天」,還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氣得男子提出離婚。

編按:這項新功能上線後,引發部分使用者反感,目前WhatsApp釋出新版本,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已讀功能。

WhatsApp,通訊軟體,沙烏地阿拉伯, 讀取時間,已讀不回,已讀

▲WhatsApp新增藍色雙勾符號,讓用戶判別對方是否已讀。(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