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獨家腥聞 不擇手段不會有好下場

文/賴賴



片  名:獨家腥聞

英文名稱:Nightcrawler
上映日期:2014-11-14
類  型: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117分鐘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神鬼認證4》丹吉洛伊
演  員:《啟動原始碼》傑克葛倫霍、《明日邊境》比爾派斯頓、《雷神索爾》蕾妮羅素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

劇情介紹

年輕男子盧(傑克葛倫霍 飾)在一晚目睹一件意外車禍後,男主角從隔天媒體的大幅報導中,對於攝影師及媒體新媒報導工作產生著迷,便投入成為一位在夜晚專沒拍攝意外事故照片的攝影師,以自由記者的身份,用鏡頭捕捉殘暴犯罪的社會案件,將現場畫面賣給各媒體來賺取商機謀生。

因機緣下,他獲電視台女主管(蕾妮羅素 飾)賞識,為了收視率,他奉命深入城市的黑暗世界,在夜晚危險的犯罪現場用手上的攝影機,挖掘黑暗角落裡最大條的新聞案件,挺而走險的他捲入一樁更驚悚的案件之中,將為他帶來致命的危機…。(威視電影提供)

▲為了拿到獨家畫面,不擇手段。

▲威脅利誘新聞主管!

▲有錢了,請人了。

瘋言瘋語:


超好看,對傑克葛倫霍刮目相看,他整個詭異的感覺和外在表演氣質,將這個腳色表現得超級恰當,因為他的談吐氣質,讓劇情腳色性格行為得到邏輯上的合理,而卻又不得不說他真的是個怪人,非常好看,戲劇張力和劇情,無可挑剔的完美。

這本劇本寫得真的很好,也讓令人厭惡的狗仔文化得到解釋,就是這樣的人,才能拿到血淋淋的資料,他們就是野獸,不能只是用狗來形容,要做那份工作而且出色者,必須啖嗜人肉,飲血作樂,真是夠一針見血的了,也間接的諷刺這個行業的沒人性,很棒很棒的劇本,罵人不帶髒字。

相信這部片可以讓男主角入圍奧斯卡,表現太出色了。假如你的老闆不把人命當回事,襯早離開他,不要擔心失業,哪天沒命都不知道怎麼死了。沒人性的致富,不過是有錢的畜牲,枉為人!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