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更多元、更友善 Android Wear 5.0介面搶先看

圖、文/APP01

除了手機、平板的Android系統升級,針對穿戴型裝置Android Wear也因新平台作出更新,雖然官方的正式消息尚未推出,國外網站Phandroid已經搶先刊出新介面的截圖。

本次系統更新到5.0,過去僅有少量的錶面可選擇,這次新增加了許多介面,還有氣象等新圖示,還加入了Theater mode、Sunlight mode模式,可以切換螢幕至弱光、高亮度,解決沒有設置光源感應器的Android Wear裝置問題。

另外為了快捷功能切換能夠更加直覺,也加入了可以切換字體大小、色彩反轉、手勢操作等功能,對於部分視覺障礙的用戶來說更友善。目前官方尚未提供更新時程,如有後續消息將持續追蹤。

新聞資料:9to5google

同場加映

智慧型手錶按鍵太小很難按?投射到手上如何

這你敢信!Android Wear要用iOS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