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我就扁你!惡作劇不分男女接到「枕頭」就開戰

▲外國惡作劇節目在街頭隨機找路人大玩「枕頭大戰」!(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耶穌曾說過,如果你的右臉被人打了,那左臉也要被打,而枕頭經中也有說過,如果有人用枕頭打你,那你要馬上回擊!國外一個惡作劇節目做了一個街頭實驗,當主持人將枕頭丟到路人手上,並開始攻擊他時,大家的動作是什麼?路人爆笑的反應讓網友都笑翻,而影片最後一個人的反應更被網友直呼太經典了!

這部在去年12月就上傳的影片又意外爆紅,這個惡作劇節目透過隨機挑選路人,接著將枕頭塞到他們手上後就毆打他們,來看這些人的反應是什麼。很多人一接到枕頭的瞬間都很錯愕,但主持人開始攻擊他們後,也都隨即加入這場「枕頭大戰」,還越打越大力,甚至把主持人都打倒在地上!

▲但也有人很冷靜的以為只是主持人掉東西,還幫他撿起來。

雖然影片中有人接到枕頭也只是傻眼的還了回去,但大部分的人都會被枕頭感染莫名的「戰鬥魂」!而面對這樣的惡作劇,網友看到後有了不同的意見,有人說,這樣會不會有點危險啊,萬一受傷了怎麼辦;有人也說,這也太好玩了吧!幾乎不分男女都會回擊,枕頭不愧是七大暗器之ㄧ啊;甚至有人說,最後一個警察太盡責了吧,居然把主持人當成暴徒直接壓制,太爆笑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