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我還沒說完... 「最溫馨祖孫對話」最後一張催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奶奶過世了,很後悔沒有在她在世時多關心她,子欲養而親不待。」湖南《紅網》論壇7日出現一篇題《網傳最溫馨祖孫倆對話最後一張圖戳中淚點》的帖,引發網友關注。

「奶…我結婚你給點啥?你還能找到對象呢?」、「奶…你的鬼故事最嚇人!那可不是故事唷!」……帖中有9張圖片,是孫子與奶奶拿著紙版的溫馨對話,一下皺眉,一下微笑,一下互看,十分溫馨。但最後一張卻只剩下孫子,他的笑容沒了,紙版上寫著「我還沒說完呢」。(下圖/取自微博)

發帖者初先生接受《紅網》訪問時說,自己是吉林長春人。談到拍攝這組圖片的初衷,他指出,「就是希望能夠引發大眾多關心老人,宣導親情回歸。」

初先生稱,圖片中的兩人是演員,「我們有一個團隊,6個人,沒有任何商業目的,就是想做一些有意思有意義的事,現在是互聯網的時代,每個人只要積極行動,就能引來關注,創造價值。」

►►►看完整的《最溫馨祖孫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