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B4RM4N 智能調酒杯 一秒成為調酒達人!

圖、文/生活童話

辛苦工作了一週,許多人喜歡在週末找個舒服的酒吧小酌,享受美好的音樂與愉快的氣氛,但如果想多點幾杯好好地放鬆,看看錢包可能就會有點猶豫了。

其實,在資訊如此流通的便利時代,只要上網搜尋就能找到許多簡單的酒譜,想省錢,又希望偶爾能有一點微醺享受,那麼購買一些果汁與基酒,偶爾在家就能擔任自己的專屬酒保,將燈光調暗、撥放自己最喜歡的音樂,家裡就是最能令人放鬆的好地方。

國外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最近出現了一個智能 Cocktail Shaker 調酒杯 – B4RM4N,杯身貼心的 LED 顯示智慧設計,利用藍芽與手機 app 結合,讓完全沒有調酒概念的人也能一秒上手。

除了一條特殊的 LED 顯示燈外,B4RM4N 外型就像一般雪克杯,但內置了精密磅重裝置、加速度計和藍芽功能,透過專屬 app 連接手機後,倒入 B4RMAN 的液體都會被仔細地測量份量,並顯示於手機。

透過 B4RM4N 專屬的手機 app,使用者可以選擇想調製的調酒種類,app 將直接列出酒譜與需要材料,並且逐一步驟帶領使用者調製出所選擇的調酒。

透過 LED 顯示能直接告訴使用者,需要再添加多少的酒量,不需要再使用盎司杯,B4RM4N 能獨當一面,將一切搞定!

透過影片可以更了解 B4RM4N 便利的使用方式,如果你也心動了,可以上 Kickstarter 參與 B4RM4N 的募資活動,如果募資順利,明年 7 月就會上市與大家見面,以後想邀請朋友到家裡小酌,只要拿出這個小法寶就能讓大家五體投地囉!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驚人!南韓歪嘴姊整型變短髮靚女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功夫熊貓 (下)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