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抖」!抖奶音樂家莎拉X 接到死亡威脅


▲抖奶女模莎拉X一抖成名,未料卻遭到威亡威脅。(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久前,著名刺青女模莎拉X(Sara X) 拍了一支影片,影片裡的她一邊放著莫札特的名曲《第13號小夜曲》(Eine Kleine Nachtmusik),一邊隨著音樂節奏抖奶。

後來她把影片PO到Youtube。準確、令人著迷的節奏感讓這支影片在網路爆紅,短短一周內,點閱超過2600萬次,也讓她一夕爆紅,

但是人紅事是非多,好處是,募款做善事更方便。壞處是,惹來很多負面批評。但她更萬萬想不到的是,竟受到死亡威脅。

27歲、當過脫衣舞孃和自由投稿作家、目前是女模的莎拉X說:「大多數對我的性格、過去的職業、現在的職業作出負面批評的人,是因為不了解, 我那支影片只是想用我的胸部跟這個世界開一個小小的玩笑而已。」

莎拉X表示,她通常都不看留言,以避免讓自己感到不舒服。她也知道名氣這東西來得快、去得也快,未來她希望日子更平靜些。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