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西野的戀愛與冒險 太花會短命

文/賴賴


 
片  名:西野的戀愛與冒險

英文名稱:The Tale of Nishino
上映日期:2014-10-17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2時02分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導  演:《不要嘲笑我們的性》井口奈己
演  員:《太平洋的奇蹟》竹野內豐、《謝罪大王》 尾野真千子、《武士的菜單》成海璃子、《我們的交換日記》木村文乃、《模女生死鬥》本田翼、《宇宙兄弟》麻生久美子、《魔女潛艦》阿川佐和子、中村百合香、《菜鳥評審員》田中要次、《模仿犯》藤田陽子、《黑百合公寓》並樹史朗
發行公司:采昌

劇情介紹

眾裡尋她千百度,誰才是他的真命天女?

長相英俊、工作能力頂尖、桃花緣極佳、完美又迷人的西野幸彥(竹野內豐飾演),他對女人溫柔、百依百順,身旁也總有許多女性拜倒在他的魅力之下。不論是他的上司愛實(尾野真千子飾演)、人妻夏美(麻生久美子飾演)、前女友加野子(本田翼飾演)、兩位鄰居昴(成海璃子飾演)和小玉(木村文乃飾演),甚至是在烹飪教室認識的家庭主婦小百合(阿川佐和子飾演),無不被他擄獲芳心。

然而徘迴在這群女人當中,西野卻仍舊無法安定下來;直到最後,這群女人卻又一個接著一個離他而去,而西野依舊找不到他所謂的真愛…。

掌握關鍵的15歲高中少女美波(中村百合香飾演),開始透過這群和西野交往過的女人,一步步揭開西野內心的情感世界…。

▲他死後,纏上這個女孩,幫他完成遺願。

▲前女友明明已有男友卻格格纏。

▲保守上司不接受帥哥求婚,因為她知道他永遠不會屬於任何人。

▲隔壁養貓妹,像貓浪蕩。

瘋言瘋語:

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竹野內豐,因為帥,哈哈,雖然他沒有得過什麼演技的獎項,但永遠都是男主角,也是票房保證,所以這部影展式的文藝片,找他來就安全多了,中調性的節奏,不會沉悶,但也沒啥驚喜就是了。

純粹以看漫畫的角度來看這部電影,就是文藝型的俊男美女劇情片,沒有激情,也沒有色情,也沒有愛情,哈哈哈哈。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