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還活著!情報員:他腳裹石膏 於慈母山特閣靜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正恩沒有死,也沒有被軟禁,他正打著石膏在平壤北方的慈母山特閣(專屬別墅)修養,胞妹金與正與妻子李雪主隨侍在側。美國間諜衛星KH-12與南韓情報人員,已確切掌握到金正恩的位置,也從外國醫療團隊的移動路線和烽火診療所的車輛聚集情況判斷──這名年僅31歲的北韓最高領導人不僅無恙,還依然握有統治大權。

▼韓美情報人員經調查後發現,金正恩不僅身體無大礙,還依然握有實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中央日報》今日(13日)在頭版以大篇幅報導今正恩的近況,該報以「金正恩在慈母山特閣修養,月前於烽火診療所接受了腳踝手術」為標題,詳細地道出金正恩接受法國醫療團隊有關「腳踝關節」及「腳底浮腫」等外科手術等療程,以及他為何未出席北韓黨慶的理由。

金正恩在9月3日協妻李雪主共同觀賞牡丹封樂團的演出後,就消失在螢光幕前,由於7日的「紀念金正日就任黨總書記17周年活動」與10日的「69周年黨慶」皆不見他的身影,外界有關他的死亡傳言塵囂日上,香港媒體甚至還列出了5大證據,直指胞妹金與正已代兄掌權。不過,這些說法在南韓情報員眼中,皆是無稽之談。

「外界對於金正恩病危、死亡等傳言根本毫無根據。」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情報人員表示,「沒有任何資料能證明,金正恩除了動了腳踝手術外還有其他病狀。」被問到為何不出席黨慶時,該名情報員解釋,這是因為金正恩腳上還打著醫療用石膏,他不希望以病姿出現在北韓民眾面前,才會選擇不出席。

▼美國間諜衛星KH-12拍到的景象,推測此處便是慈母山特閣,也是金正恩修養的地點。(圖/翻攝南韓《中央日報》

至於修養中的金正恩該如何處理政權,韓美情報人員再經過共同調查後發現,金正恩的慈母山特閣底下建有最高司令的地下碉保指揮站,這座碉堡至少距離地面100公尺,據稱可以抵擋核彈攻擊。在金正恩休養期間,妻子李雪主與胞妹金與正便在特閣裡擔任起照護與輔佐的重職,現今的北韓二把手、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也會隨時趕赴慈母山特閣,聽取金正恩的裁示並報告最新政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