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回家!2奧地利少女後悔投靠IS 求援被狠拒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不是打game...後悔隨便就可以重來的...

▲2名奧地利少女後悔投靠IS,跨國求援希望可以回家,卻被奧國政府拒絕。(圖/翻攝自IBT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維也納2名少女4月份結伴離家出走,共同投奔「伊斯蘭國」(IS)並自願成為聖戰士的妻子,當時引起軒然大波,一度認為少女失蹤是被綁架或遭遇不測,沒想到IS隨後釋出她們拍攝的「宣傳海報」,眾人才得知少女自願投靠並已結婚懷孕,現在2人後悔了,希望可以借助奧國政府的力量脫離恐怖分子,卻被以「知名度太高」拒絕。

15歲的塞利莫維奇(Sabinas Selimovic)以及17歲的凱欣諾維奇(Samra Kesinovic),今年4月雙雙留字條離家出走,根據奧媒報導,少女們認為獻身於IS最能代表對真主阿拉的愛,因此義無反顧地前往敘利亞,嫁給聖戰士為妻,隨後還身著傳統服飾,當任IS的海報女郎,甚至上社群網站試圖洗腦更多少女,一起成為「聖戰士之妻」,為真主貢獻青春。

根據《IBT》報導,現在她們後悔了,透過管道和家人聯繫,希望可以回家,但是卻遭到奧地利內政部拒絕,理由是「2人知名度太高,對社會有不良影響」拒絕提供協助,不論她們表示多麼後悔,目前的情況看來,奧國可能打算放棄2人,想回家已經「太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