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怨生活太無趣 德州人魔敲死媽媽再「性侵破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罪大惡極!美國德州一名18歲少年犯下變態殺人案,他涉嫌持鐵槌重擊並殺害母親,之後再性侵她的屍體,還忘情大喊:「我破處了!」更可惡的是,警方到場將他逮捕後,他竟然大言不慚地說,純粹是因為生活太無趣,才會殺人

美國,德州,鐵鎚,性侵,母親

年僅18歲的戴維斯犯下變態殺人案,還性侵母親屍體。(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犯下變態殺人案的兇手叫做戴維斯(Kevin Davis),他向警方表示:自己原本想用電線勒死對方,但計畫失敗,所以只好改用鐵槌;誇張的是,戴維斯打死親生母親後,還褻瀆並性侵她的屍體,行徑令人髮指。

誇張的事情還沒完,聲稱「厭惡人類」的戴維斯本來還想對妹妹下手,但後來卻作罷;他並透露,自己最完美的殺人計畫,就是穿著西裝,砍下少女的頭顱,然後稍微整頓一下再性侵。警方表示,戴維斯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由於做法變態,他恐將面臨99年的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