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損形象!英「滑步站崗」禁衛軍 判入獄21日+罰金4萬

▲怕禁衛軍再「搞怪」,英國重判跳舞兵入獄21日以達殺雞儆猴之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白金漢宮禁衛軍一向以莊嚴形象聞名於世,但先前一位禁衛軍可能是執勤太無聊了,竟然在值勤時間來回「滑步」甚至還優雅得做出芭蕾舞的「轉圈」動作。雖然這個舉動逗樂了參觀的遊客,但英國國防部卻因此震怒,這名「跳舞兵」也即將面臨牢獄之災。

這則影片的上傳日是8月20日,當時英國女王正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行宮(Balmoral)度假,可能因為「宮內沒大人」,這名衛兵才會值勤時間跳舞解悶。

雖然這則影片上傳至今已獲得近185萬的觀看人次,但最新判決結果出爐,這名禁衛軍除了要繳交1000英鎊(約4萬8千台幣)的罰金外,還得吃上21日的牢飯。軍方希望藉此達到殺雞儆猴的效果,以免未來有人再做出「破壞禁衛軍形象」的舉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