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餓過才懂!印度善良街友吃不飽 只為餵7隻流浪狗

▲印度一名街友自己吃不飽,卻每天餵養6、7隻流浪狗。(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一無所有,你還會願意幫助流浪狗嗎?印度60歲街友Kamala Lochan Bahliarsingh,無家可歸,每天只能睡在路邊,骨瘦如柴又蓬頭垢面的他,日子過得很清苦,但他多年來照顧流浪狗不遺餘力,每天到火車站翻找食物,只為了餵養6、7隻流浪狗,即使自己吃不飽也無所謂,讓人看了動容。

綠色環保團體One Green Planet近日刊出一篇文章及影片,內容介紹,住在火車站附近的60歲的印度流浪漢Kamala Lochan Bahliarsingh,為了養7隻流浪狗,每天都到火車站撿拾寶特瓶及食物;當年因為個人因素丟下家庭,至今兒女沒有來找過他,在沒有收入、也沒人可投靠的情況下,生活相當困苦。

一般在街頭流浪的人,可能都自顧不暇了,但他卻不在乎自己三餐是否能溫飽,多年來認真餵養這些狗孩子,即使自己肚子餓也沒關係,他很認真地說,「我每天都餵,一定要確定牠們有吃夠。」

影片最後寫著「只有餓過的人,才能懂飢餓的痛苦。」這就是Kamala Lochan Bahliarsingh先生的寫照,他無私照顧流浪狗,不求回報,讓許多看過影片的人都很感動,不少人認為從他眼中可以感受到他的善良無私(如下圖),讚他「擁有最美的笑容」,甚至還有國外網友希望能幫助他。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