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永遠愛你》… 新娘在病房和癌末父跳最後一支舞

我們想讓你知道…哭了好多次…

▲麗莎和丈夫在父親病房完婚。(圖/翻攝David Haliburton Wilso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就是親情!美國加州新娘麗莎為了癌末的父親大衛,特地把婚禮搬到病房舉行,她還和父親跳最後一隻舞,父女相擁而泣。網友看見親情的光輝,直呼「真的哭太慘了!」

外電報導,麗莎(Lisa Wilson)和丈夫羅伯(Robert Pantoja)8月22日在病房完成終生大事,在父親大衛(David Wilson)、母親和親友的見證下,他們甜蜜地深吻。

親友拍攝的影片中,穿著白紗的麗莎走向父親,先拿下他的氧氣罩親吻他:在惠妮休士頓(Whitney Houston)的《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歌聲中,她牽起他纖細的手開始擺動,兩人相視都忍不住哭了。

麗莎拉著父親的手自己轉圈,在病床旁邊跳舞,她把頭放在他的肩膀,也抓著他的手摸著自己臉頰;父女共舞結束後,她在他的臉上親了一圈。在場親友看了都不禁流下淚來。

麗莎受訪時表示,要和父親跳舞,他一開始還以「無法起身」拒絕,但她說「沒關係,我想和你的手跳舞」。大衛生前在臉書上傳這支短片,寫道「這是女兒能給我的最棒禮物」。他2日不敵病魔去世。

▼麗莎拿下父親的氧氣罩親吻他。

▼父女互相看著對方,似乎有好多話想說。

▼麗莎難過地把頭放在父親的肩膀。

▼麗莎牽著父親的手跳舞。

▼麗莎親著父親的手轉圈。

▼父女相視而笑。

▼這是世界上很美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