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影片有趣嗎?Facebook影片瀏覽數據告訴你!

圖、文/APP01

幾個月前,Facebook開始在網頁與行動版的動態消息中,加入自動播放影片功能,除此之外,Facebook透過運算技術,了解影片與用戶之間關聯性,最後在你的動態消息中,決定投放影片的類型。看完影片後,也會推薦相關影片於下方,讓更多用戶使用影片功能,這一切都是為了拓展使用族群與增加用戶黏著度。

透過此方式,觀看影片的數據的確有明顯的成長,根據Facebook官方提供的統計資料,今年5月至7月,觀賞影片的成長量已超過50%,從6月份開始累計,平均每日超過10億的影片瀏覽量,另外,在行動裝置上,瀏覽量更是驚人,目前已經超過最初的65%,可見用影片說故事的方式比文字更有吸引力。

 

Facebook計劃擴大此服務,未來的幾週Facebok會在每部影片下方新增「瀏覽數」,如同Youtube般,讓我們更清楚哪一部是最受歡迎的影片,同時此功能會幫助粉絲團經營者,更了解哪一種影片類型最吸引粉絲。

雖然大多用戶覺得此功能可以讓我們以更生動的方式,了解朋友近期的動態及有趣的奇聞軼事,但還是有不少用戶認為自動播放影片功能讓人感到困擾(耗電量與網路費用飆高等等),因此有人找出只要「一指 」即可終結Facebook自行播放影片功能

若結合影片觀賞瀏覽數及上述的一指神功,或許就可以挑選自己想看的影片了吧!

Source:newsroom.fb.、phonearena、mobilegeeks

 

同場加映

iWatch嶄新設計 金色外殼質感極佳!

ASUS發表新品 智慧型手錶Zen Watch受注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