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遊樂場奇遇灰色毛怪狂奔 隔年竟找到「大腳怪」腳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新奇@@

▲專研超自然的專家聲稱,曾在廢遊樂場奇遇灰色毛怪狂奔。(圖/翻攝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又出現大腳怪?密西西比州一名男子聲稱,8月左右在當地一處廢棄遊樂場,發現一個不像任何生物的腳印,懷疑是「大腳怪」存在的證據,沒想到一名研究超自然現象的專家立刻跳出來,直呼自己也曾在該處拍攝時,意外撞見一隻身高約180公分的不明怪物,狂奔穿越森林,神秘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Clarion-Ledger》報導,專研靈異現象的大衛(David Childers)指出,早在2013年11月,在維克斯堡該處廢棄遊樂場,企圖要捕捉「超自然現象」時,突然聽到有東西穿越森林的聲音,「一隻怪物!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大約6英尺高。」他形容,怪物全身長滿灰褐色的毛髮,一發出噪音引起他的注意,隨即狂奔逃離,讓他當場嚇壞,未能及時拍照存證。

▲奇遇毛怪隔年,又有男子找到「大腳怪」腳印。(圖/翻攝《Clarion-Ledger》網站

而大衛並非唯一認為森林裡有怪物的人,8月12日,佩頓(Peyton Lassiter)在距離廢棄遊樂場約360公尺外的建築物修理空調時,意外發現了一個長約22公分、寬15公分的大腳印,腳印上有灰色毛髮,還有類似人類等靈長類動物的指印,既不像熊也不是人類所留下,懷疑是傳說中的「大腳怪」,為解開這個謎團,便聯絡了大衛。

大衛看過腳印,也認為有極高度可能就是「大腳怪」。他解釋,由於該處廢棄遊樂園不時會傳出兒童嬉鬧的聲音,去年他才會跑去捕捉超自然現象,沒想到會遇到大腳怪;目前兩人都無法斷定腳印究竟是誰留下,不過大衛所屬的超自然組織則計畫要進一步調查該處。

▼影片取自Clarion-Ledger,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