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玩家開實況爽打CS 警持步槍破門才發現:搞錯了

▲嚇到!宅男開實況爽打CS 警持步槍破門才發現:搞錯了(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名男子在丹佛(Denver)附近的1家辦公室打電玩,還開實況將電玩情形透過網路LIVE播出。沒想到才玩到一半,房間就突然被好幾名手持步槍的武裝警察闖入,甚至還將他壓倒在地、戴上手銬,整個過程都被實況轉播完完整整地呈現在網友面前。

網路暱稱「Kootra」的馬修森(Jordan Mathewson)在Twitter擁有22萬名粉絲,是專業的線上實況遊戲玩家。當地時間27日上午11點30分,馬修森一如往常地開啟攝影鏡頭,正打著人氣電玩「Counter Strike:Global Offensive」。沒想到,幾名武裝警察突然攻入房間大吼「低下頭來、高舉雙手」將他重重包圍,並壓制在地

馬修森被銬上手銬後,輪流接受員警盤問,直到警方反覆搜索了整棟建築物後,才發現自己搞了烏龍,被惡作劇電話騙了。馬修森隨後雖然無罪獲釋,但烏龍案件卻引起了軒然大波。因為警方攻堅前,不但緊急撤離了辦公大樓內10多名員工,甚至還撤離了附近2所學校的師生。

警方發言人表示,他們之所以攻入房間,是因為接獲1通報案電話指出「歹徒已經射殺了2名同事,還挾持不少人質,揚言如果看到警察要『見一個殺一個』。」但到達後發現,現場不但沒有任何槍擊案的痕跡,也沒有任何受害者,研判這通電話可能是為了惡整馬修森,幸好最後沒有任何人傷亡,但現在警方決定要追究惡作劇者的責任,將他繩之以法。

▼影片取自《每日郵報》(Daily mai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