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t愛瘦身/居家小道具給你美體力 超實用足球肌力操

圖.文/iFit愛瘦身

世足已進入緊張刺激的準決賽,還窩在電視前面,一手抓爆米花,一手喝可樂嗎?嗶嗶!小編要判你紅牌出局啦!(๑•̀ㅂ•́)و✧

看世足除了能激發運動精神、欣賞足球帥哥的美好體態(?)外,足球也能助你一臂之力、發揮瘦身能量喔~

今天小編就要來傳授團員,如何運用足球做運動,其實生活中多運用一點巧思,小道具也能變身健身器材呢! *(^_^)/*

※ 若手邊沒足球的團員們,也可以拿著啞鈴、裝水寶特瓶、厚書或各種有重量的物品,甚至徒手做,只要安全即可。


◎ 抬起屁股動起來吧 ◎

1. 握球核心旋轉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站直,將雙手向前伸握住球,扭轉腰部水平向右旋轉,回正之後再換邊,左右交替 20 次。此動作能伸展側腹部,並緩緩地暖身。

2. 站姿提膝碰球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站直,先將球高舉過頭,手握球向下的同時,舉膝以膝蓋碰球,腳放下時再把球舉高,左右交替 20 次。膝蓋盡量抬高碰球,腰部要維持挺直。

3. 舉球深蹲

同樣先將球高舉過頭,手握球向下的同時深蹲,起立時再把球舉高,重複此動作 30 下。握球揮舉可運動到上半身,也有幫助維持平衡的效果。

4. 捲腹球碰膝

躺在瑜珈墊上,雙腳屈膝手握球,捲腹的同時用球觸碰膝蓋,再躺回地面,此為完成一下,重複此動作 20 下。

5. 坐姿划船球點地

在瑜珈墊上屈膝而坐,雙手握球扭轉腰部,並用球觸碰屁股兩側的地板,想像在划船的姿勢,左右都點地算一下,共做 30 下。核心夠穩定的人,可以試著將雙腳從地面抬起,增加此運動的強度。

.了解更多健康不復胖的減肥方法►►►
.iFit愛瘦身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喪夫後也能再嫁飛黃騰達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