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瞎好蝦!鮮蝦麵泡太久 蝦米長大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不是泡太久了?」一名林姓網友25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張鮮蝦風味麵沖泡前後的對比照,只見在泡之前看到乾燥小蝦米,在泡好後竟然通通變成好幾隻大蝦,讓網友直呼真的很物超所值、蝦子也會怒吸。

▲鮮蝦麵泡太久,蝦米原來會長大?(圖/翻攝臉書)

畫面上一隻隻剝好殼的蝦子,被整整齊齊的吊掛在碗邊,不只碗邊有掛,連碗裡也是滿滿的鮮蝦,根本就看不到泡麵了,讓人不知從何吃起。這是林姓網友昨晚在臉書PO出的照片,短短1天的時間,就有超過1萬3000名網友按讚。

事實上,這張照片最早出自另一名網友,對方在今年5月5日就已經在臉書PO出,也因此有人就質疑這是偷圖的行為。對此,林姓網友解釋,他也是從另一個朋友的臉書借來的,隨後並在發文補上原始出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