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鬼故事/我們結婚吧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消失的搭車客

文/燃燒

司機在路上遇到搭順風車的人,要求把他送到某處,在快到達時司機發現乘客不見了,在詢問了目的地的人後,發現搭便車的人已經死亡多年。


在悲傷的女孩前面也蹲著一位小女孩....

文/Rick Han

某一夜晚自習,最近失戀的女生朋友打電話給我上去4樓(學校頂樓)陪她聊天,我闌珊的走上四樓樓梯口(右出)便看見一個女生蹲在消防設施前面嚇了我好一大跳(沒開燈),我轉向那位朋友才發現!她(坐)正和祂(蹲)在面對面.....!!! 於是我當下隨便說句這邊有點冷,趕緊帶著那位失戀的朋友離開現場.......如果我沒上去.....呢?


夜半白色衣

文/Cheliz Liu

鬼月的某個晚上我沿著鄉間小路騎鐵馬回家,忽然眼前出現模糊不清的人影,我害怕是那個東西,後來那位白衣影子,忽然罵我三字經,原來是種田的阿伯他也嚇到,他還穿著白色吊嘎阿,正要騎著車回家,他也以為我是好兄弟,真是虛驚一場哈哈。


期末考的夜晚

文/陳笑笑

期末考前晚半夜2點,有陰陽眼室友到宿舍外走廊盛水,回房間他告訴我:走廊很擠不要出去,於是我開房門向外看了看,走廊空無一人,我靜靜關上門繼續唸書。


我們結婚吧

文/彭鈞稑

我們結婚吧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