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脫離單身想瘋了? 男子向迪士尼公主們求婚

▲前往迪士尼瘋狂求婚的男子。(圖/翻攝自Blaine Gibson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為了認識異性一定都想過很多天馬行空的方法,近日有名男子竟然拿著從沃爾瑪(Walmart)買的假求婚戒指跑到迪士尼樂園,並跟那些美麗的公主們下跪求婚,如此大膽的搭訕方式也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這位名叫Blaine Gibson的男子前前後後跟一堆公主都求了婚,其中包含了《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長髮公主、小美人魚還有灰姑娘,甚至連《美女與野獸》中的男角加斯頓(Gaston)也不放過,而戒指則給了最後一位求婚的奇妙仙子。

▼他連男人也不放過。(圖/翻攝自viralnova

在這次「求婚之旅」後也有些小插曲發生,根據《eonline》的報導,有人告訴Blaine Gibson他在高中時認識那位灰姑娘,而她的風評似乎不太好(kind of a bitch);此外,他也表示公主裡面最喜歡小美人魚,有位迪士尼員工說可以把幫他把twitter帳號給她,但可惜最後什麼都沒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