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的「自由潛水」! 一張「海豚嘴」吹出巨大泡泡環

▲法國有一名自由潛水者大衛,可以像海豚一樣吹出巨大的泡泡環。(圖/翻攝自Vime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有一名自由潛水者(freediver)大衛(David Helder)可以像海豚一樣吹出巨大的泡泡環,並且可以在水中維持相當長的時間,甚至可以吹出多種變化 。大衛表示,在自由潛水時,就像是在「冥想」,水中可以找到當日常生活與工作遇到狀況時的平衡點。

「自由潛水」(Freediving)是一種高度危險的水下活動,完全仰賴潛水者自身的憋氣能力,單純靠呼吸與屏息在水中活動,過程不使用任何水下供氧設備。

大衛是從某些人只能吹出戒指大小的泡泡環產生靈感,在開始練習的前幾個星期也無法順利吹出,但在熟練過後,他開始嘗試一些技巧的結合,希望可以吹出不同的花樣,而在影片中的2分30秒開始,更展現出超神奇的技巧,將2個如戒指的圓形環放在泡泡環中,引起不少網友關注,並直呼「太酷了!」

 ▼影片取自Vimeo,若遭刪除請見諒。

We Thought We Had Seen Everything In Freediving from FreedivingUAE on Vim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