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必備專輯-大塚愛 愛幻想

我們想讓你知道…進化型大塚愛全面出動!

 
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創作歌手大塚愛升格成為媽媽後,功力依舊不減,讓大家等待近六年的原創專輯”LOVE FANTASITIC 愛幻想”,從音樂性與質感上來看,不斷進化並朝向國際化,有點像女版Mr. Children,褪去偶像包袱放手玩音樂。



專輯曲目編排以新舊風格交錯,不僅煥然一新,還帶有一些懷舊的味道。一開始以同名主打”LOVE FANTASTIC愛幻想”揭開序幕,曲風除了輕搖滾樂外,還加入了國際主流的電子音樂,音樂性十分豐富;音樂錄影帶採用搭載了LED燈的腳踏車拍攝,構思創新且拍攝手法獨特。”CHU×CHU”、”轉吧轉吧可以轉就轉吧”是她首次挑戰小清新曲風,可以看得出大塚愛對音樂的強大野心。

除此之外,所穿插一些”愛式”歌曲,例如”愛婚頭”、NHK國中歌唱比賽指定曲”I xxx”、”對不起。”、復出首單” Re:NAME”等,更能讓聽者有一份從前的大塚愛味道,是一張極為用心的音樂作品。

LOVE FANTASTIC 愛幻想 音樂錄影帶
http://youtu.be/z6xEVK62TN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