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演唱會上瘋狂拍照還罵人 歌手不滿扔手機全場叫好

▲彼得·弗蘭普頓(Peter Frampton)。(圖/翻攝自《guitarplay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手機幾乎都有照相功能,而在演唱會中把手機拿出來拍照,也已成為近年常見的現象,但這拍照的動作除了會妨礙別人欣賞表演,也令不少的歌手不滿。通常主辦單位都會要求民眾禁止攝影,如果台上歌手看見也會立刻制止,最近國外一名歌手更把聽眾的手機拿走,然後扔到屋頂上,讓現場觀眾拍手叫好。

這起事件發生在Peter Frampton 於10日的演唱會中,有對坐在前排的情侶舉起手機猛拍,干擾後面觀眾欣賞表演,因而發生爭執。過程中有人要求他們停止這種行為,他們雖然暫時停下,但沒過幾分鐘又舉起手機拍攝,更轉頭罵人,行徑十分囂張。

這樣離譜的行為被台上演出的 Peter Frampton看在眼裡,但他沉住氣,直到演唱會進入尾聲,唱出《Do You Feel Like We Do》後,他走到這對情侶面前,微笑著問他們拍照情況,情侶檔向他遞上手機的那瞬間,他就轉身把電話拋到屋頂上,現場觀眾大聲拍手叫好。

演唱會進行中,上本來就應該專心欣賞表演,拿手機拍照不但無法專心看表演,還會干擾其他用心欣賞表演的民眾,更是對台上表演者的不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