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白日夢成真的小人國劇場

圖、文/生活童話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經做過白日夢,但大部分的人都只是將白日夢停留在腦海的想像中,一旦睜開眼夢就結束了;不過澳洲藝術家Kendal Murray可不甘心讓白日夢僅止於大腦中,在她9歲的時候曾跟學校老師說:她喜歡做白日夢,並會以她自己的方式讓白日夢成真!!
而這個方法就是利用袖珍人偶建造出一幕幕夢中場景。
最特別的是她將迷你人偶與日常用品例如:錢包、碗、茶壺、隨身鏡做結合,形成了讓人意想不到的畫面。
對Kendal Murray而言,這些迷你人偶上演的不只是她夢中的場景,更是他多年觀察社會現象的縮影。
每個作品都代表著一部分的自己,每個創作背後都代表了一個故事。
看著樹根外露、山坡滑落的人們還是視若無睹的工作著,確實諷刺。
這些微型劇場不斷的上演著Kendal Murray的夢及對社會的反思,並用幽默的手法呈現!她的作品獲邀在澳洲藝文中心展覽,誰說愛做白日夢的人就只會做夢呢?!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