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特稿-船梨精通告多 分身搶外幣

我們想讓你知道…從日本紅到海外,真是紅不讓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

目前日本流行的事物,除了紅到不能再紅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外,全國各都道府推出的吉祥物,也是時下人們關注的焦點之一。來自千葉縣船橋市的吉祥物ふなっしー(船梨精),不僅在家鄉大獲全勝,魅力橫掃全日本,幾乎沒有人不認識他,老少通吃,而海外熱衷程度不亞於日本,儼然成為國際級吉祥物。

2013年因拍攝廣告瞬間走紅的ふなっしー(船梨精),推出第一首官方歌曲”ふな ふな ふなっしー♪”,因為爆衝與”萌”的基本特質引發話題,在實體或是數位下載都有不錯的表現。旋風不只在千葉縣颳起,日本全國各地也為之瘋狂,從玩具店、文具店販賣的相關周邊商品不難發現。同年底更以來賓身分參加NHK紅白歌唱大賽,知名度大幅提升。


為前進全球,2014年ふなっしー(船梨精)推銷到世界各地。今年初在台北國際電玩展首次與大家亮相,又與台製天王羅志祥合體;日前二度訪台為台灣觀光宣傳拍攝短片,展現超高親和力。除了台灣之外,他即將前往義大利、美國舉辦活動,誓言要讓這風潮持續延燒全球各地。而備受期待的第二張單曲"ぶぎ ぶぎ ふなっしー♪",由氣志團量身打造,將於8/20發行,舞蹈教學錄影帶版本已正式公開。

第二張單曲 ぶぎ ぶぎ ふなっしー♪ 舞蹈版
http://youtu.be/ATYNGoH9R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