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令人驚嘆的工藝!栩栩如生奇幻生物!

圖、文/生活童話

來自阿拉斯加、自13歲便開始自學從事雕塑的Lee Cross,以Wood Splitter Lee發表作品為人所知,而她的作品任誰看到都會感到驚嘆,因為呈現在眾人眼前的模型,宛如自奇幻世界中走出的幻想生物,又如同各種傳說中的精靈神獸,不僅精緻的作工讓作品栩栩如生,可動的關節構造能夠擺放各種姿勢,讓人以為真的有這種生物存在在世界上呢!

長著大腳昂然站立的生物,在草原之上,如同只存在於我們腦中、那些我們在小說電影等情節中才會出現的奇幻生物,身上的花紋、毛髮一點都不馬虎。

如同從森林中緩步而出一般,一般不可輕易現身的、屬於自然的靈獸如今站立在草原之上。

Lee Cross初期以這些生物的寶寶模樣來開展他的工藝作品,不了解情況只看到圖片的話,一定會以為是哪個主人將她的寵物做特效化妝了!

抱在懷中、坐在草地上,因為可以調整姿勢的特性,是不是真的很像真的寵物呢?如果有這麼奇幻風格的寵物,我想大家都會想要養一隻!

許多只會出現在人們幻想中的生物型態,都在Lee Cross的手中呈現出來。

驚人的工藝技術讓她開始收到了不少的訂單,開始進入她夢想的創作生活。

有些模型是可以以手來控制上半身動作或是嘴型,有些比較小的模型可以以類似魁儡戲的方式演示生動的動作。

一開始也是以既有生物作創作的Lee Cross在18歲後漸漸朝向製作奇幻風格的生物,也受到世界的關注。

Lee Cross以木材、黏土、金屬線等等做出骨架的生物,在添以柔軟的內襯,以人造毛皮包覆,在以耐心和天賦為每一個作品注入生命。

喜歡奇幻風格的人一定常在想哪天可以看到真實的獨角獸、火龍、冰原狐狸或者各式各樣只存在遊戲、電影、小說等等創作之中的奇幻生物,而經由Lee Cross的巧手,讓這些生物以驚人的姿態來到了現實生活中,吸引了各方的訂購收藏,而她也會不定時將做作品放在ebay販售,價格從$800~1500$美金不等,都幾乎上架沒多久就被購買;而如同電影特效師一般的手藝,也讓他獲得了許多製片公司的賞識,或許未來便可以看到更多 Lee Cross的作品出現在我們眼前!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