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t愛瘦身/交叉捲腹-性感小腰精必學招式

圖.文/iFit愛瘦身



捏捏肚子兩旁,你捏到的是軟軟的贅肉,還是緊實有力的肌肉輪廓呢?

「捲腹」鍛鍊的是腹直肌,俗稱的馬甲線,而「交叉捲腹」則是能鍛鍊到不常練到的腹外斜肌,更能加強側腰的完美曲線喔 v( ̄︶ ̄)y

來吧!我們來做交叉捲腹,讓你的捲腹運動增添變化,不只強度增加,效果也加倍哦~快來努力扭轉身軀,練出殺死眾人目光的緊實側腰 S 曲線!


◎ 捲腹正確瘦肚子 ◎

捲腹改良了傳統仰臥起坐的起身角度與手擺放的姿勢,不易傷到頸部肌肉,且更能正確鍛鍊腹部的肌肉,而不是臀部附近的肌群。

「交叉捲腹」為在捲腹上加進扭轉的動作,可練到腹部外側的腹內、外斜肌,做的時候可以想像擰乾毛巾時的感覺,腰部會在扭曲、收縮中鍛鍊得更緊實、更有力量!


◎ 交叉捲腹這樣做 ◎

1. 仰臥躺在瑜珈墊上,膝蓋彎曲呈 90 度,慢慢抬起小腿,使小腿與地面平行。

2. 手指輕放在兩耳旁,或輕扶著後腦勺,千萬不要用手將頭向前拉。

3. 上半身向右邊扭轉,接著抬起右膝,以左肘觸碰右膝,並同時伸直左腿,回正後換邊進行,左右完成算一下。

4. 過程中須保持正常呼吸,注意腿部皆為懸空,要用核心肌群的力量撐住。

5. 一組可依能力做 15~20 下,一次做 2~3 組,組間間隔一分鐘。

p.s. 力量不足的人,還是建議先從捲腹做起,等核心肌群的力量足夠,再開始交叉捲腹,動作正確最重要,持之以恆下去,你也可以擁有健美腹部曲線~


.了解更多健康不復胖的減肥方法►►►
.iFit愛瘦身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驚天巨浪的一家四口又遇災難啦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