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玩家超猛「改機術」 ATM也能用來打電動

▲澳洲玩家超猛改機,將ATM改成可以玩射擊遊戲的遊戲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TM竟然還有別的功能?澳洲一群玩家將ATM提款機變成可以玩經典射擊遊戲(FPS)「DOOM」的主機,平常螢幕旁邊的按鍵,也變成遊戲中的控制鍵,甚至成功驅動列印收據的出口,未來可能設計成列印分數的功能,有網友大喊「這根本是神的傑作!」

其實要破解ATM提款機,將其改裝成遊戲機的難度不算太高,因為這台ATM的運行系統是使用Windows XP,不過從影片中可以發現,還有些問題需要被解決,如在操控邏輯等設定上,是比較需要費心的地方。

不少網友在看過影片後都嘖嘖稱奇,但也有人好奇留言問到,「將ATM改裝成遊戲機是合法行為嗎?」對此改機者特別回應,「有在google上做過相關搜尋,只要是我自己的機器,並且沒有說明是如何繞過機器中的安全機制,應該是沒有法律問題的。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